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好好聽的金句背誦

網上初階希臘文課程,又一班學生畢業了。收到一位學生的謝函,其中提到:

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就教我的女儿读写全部希腊文字母,她觉得很有意思,也很快学会了。并且我在背金句的时候,她也喜欢跟上读。结果后来她先熟记了所有的金句。前些日子,我把她背的录下来。我女儿有个愿望,希望老师您能听一听,看看她读的好不好?

我當然想聽呀!我和這位學生在Skype上談話時,她女兒本來已經上床睡了,一聽到我想聽她背金句,立刻跑到電腦前來背給我聽!小女孩兒聲音清脆可愛,又背得特別好,真是好聽極了!我立刻做了一張網頁,將她背誦的錄音與大家分享!

這位學生又提到,她兒子六歲,說話有點大舌頭,背的才好玩呢!啊,好羨慕她把一對兒女教得這麼好!

我好久沒這麼開心了!謝謝她!謝謝主!

No comments: